必赢唯一官方网站
学校主页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         
 
我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
发布时间: 2023-12-28 浏览次数: 10

2023年12月27日,经校工会批准同意,bwin必赢在图书馆309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。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燕珂,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郁祥,副院长张军峰以及各学系和部门代表,副院长吕航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。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郭瑞主持。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7人,实到59人,超过2/3,会议有效。 

根据议程安排,燕珂代表上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3年度bwin必赢工作总结报告;分工会主席郭瑞作了2023年度bwin必赢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。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,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。

最后,燕珂在总结发言中指出,在上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和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,bwin必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,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。面对新形势下新的发展要求,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,秉持“团结、谦虚、务实”的精神,广泛开展调研,虚心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,高度聚焦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的新目标,围绕各项学校党政重点工作,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,进一步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质量与效能,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,为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做出bwin必赢的更大贡献。

(撰稿人:郭瑞;审核人:燕珂)


bwin必赢 | 学院概况 | 党群工作 | 学科建设 | 招生就业 | 学生工作 | 人才培养 | 下载中心

版权所有 © 2016 bwin·必赢(中国)唯一官方网站 邮箱:smls@njucm.edu.cn 电话:025-85811382
地址: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:210023